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优秀典型案例单位

作者:黄河   时间:日期:2021-12-16 08:51:54   点击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全省教育系统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典型案例结果,学校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优秀典型案例单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大信息化投入。2017年,学校采用双栈方式实现IPv4到IPv6的升级改造,逐步对核心交换机、出口路由器、DNS服务器等软硬件设施进行改造升级,至2020年7月学校已全部符合具有IPv6地址、具备AAAA记录、门户网站支持IPv6访问、域名解析具备IPv6支持能力,顺利完成校园网络的IPv6升级改造。在校园网络的IPv6升级改造基础上,学校逐步开展业务系统改造,先后实现了数据中心基础平台、人事管理系统、研究生管理系统等业务系统的IPv6访问。

“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再接再厉,做好IPv6规模部署工作,逐步实现校园网络、应用、终端全面支持IPv6。

版权所有 © 锦州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