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强体魄——网络信息中心开展职工健步走·党史答题活动

作者:   时间:日期:2021-05-20 12:03:46   点击数:


孟夏浅阳笑,鸟语松柏翠。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职工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19日,网络信息中心创新党史学习方式,在锦州东湖森林公园开展了“学党史 强体魄”职工健步走·党史答题活动,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下午14时,全体职工准时从东湖森林公园西门出发,5人一组,沐浴着初夏温暖的阳光,欣赏着公园怡人的景色,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步伐坚定,矫健的身姿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在河边走,在树中行,一边感叹家乡发展巨变,一边努力在树上寻找党史答题卡片;在活动半程的时候,大家纷纷在凉亭内照相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轻松与欢乐,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进一步激发了热爱家乡、建设学校的激情与动力。

到达终点后,举行党史答题活动。每组队员一起读题一起答题,答题快速准确,配合十分默契,充分展示了一个多月以来党史学习教育的累累硕果。

通过本次活动,职工在领略风景、放松身心的同时,促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提升了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身到学校事业中,以昂扬的精神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 © 锦州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