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开展专题研讨

作者:   时间:日期:2021-04-12 10:56:37   点击数:

4月9日,网络信息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此次专题学习采取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中心组成员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后,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本职工作开展了专题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史内容的精神实质,并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昂扬斗志,勇担历史重任,奋力开启锦州医科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 锦州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