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孟丽   时间:日期:2019-11-25 00:00:00   点击数:
  11月19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由李纪文主任主持。首先,李纪文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13个显著优势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需要做到的13个坚持和完善的相关内容,对于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支持。
  李纪文主任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深厚的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认真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根据实践发展和时代要求,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健全中心的制度机制,强化制度的严格执行,不断在健全完善具体制度和工作机制上积极探索实践,确保学校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的内容。

版权所有 © 锦州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