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日期:2021-04-25 16:20:4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要求,4月15日,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讨。

大家重点围绕“高校评价、基础教育评价、职业教育评价、教师科研评价、学生评价”等方面内容,分别结合各自本职工和切身感受进行发言、交流体会,取得了良好的学习研讨效果。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纪文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全面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全力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全体干部深刻认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对我们学校、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核心要义,抓好各项要求的贯彻落实。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孟丽强调,《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文件,也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评价改革的重要意义,坚持立德树人,培育良好师德师风,为培养更多的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文/岳丹

图/黄河

版权所有 © 锦州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