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锦州医科大学网络域名安全管理备案表

作者:管理员   时间:日期:2018-05-27 00:00:00   点击数:
 甲方:网络信息中心        乙方:
甲方负责校园网络技术的管理工作,为乙方提供域名和空间。
乙方负责域名内本单位的网站管理,严格遵守国家关于互联网的各项法律法规,按照“谁建设、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域名空间的安全使用。定期查找网站漏洞,及时整改,以确保网络安全。如发现网页被篡改或有害信息等非正常情况时,要及时处理,自行不能处理的立即与网络信息中心联系或向上级领导部门报告,同时甲方有权立即停止网站服务。
网络信息中心提供给乙方的域名和空间,不得存放与乙方单位无关的文件内容。乙方自行保管好网页后台的帐号和密码。
为安全管理,不允许开设网络互动服务。有特别需要的必须经过网络信息中心批准,建立网络互动服务档案及安全保障措施,并设立专门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对互动栏目等实施有效管理,否则发生网络安全事故由乙方负责。
乙方负责人或信息员发生变化时,由新的负责人继续承担相关责任,同时请乙方及时联系信息部更改相关备案信息。
甲方:网络信息中心                     乙方:
                                      盖章:
日期:    年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
电话:0416-4673035                    电话:

 

版权所有 © 锦州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