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

作者:   时间:日期:2021-02-01 13:14:5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和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26日,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陈军同志、宫磊同志到会指导,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孟丽、李纪文、田继红和组织员岳丹参加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文件要求自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内容。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部门科长开展了谈心谈话,向他们征求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围绕文件五方面要求认真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孟丽代表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李纪文、田继红两名同志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诚布公地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陈军作总结讲话。他说,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准备工作有力有序,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对于进一步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就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及时形成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在适当范围内进行通报。对于群众普遍关心问题的整改措施,应以适当方式公布。

二是及时完成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各项材料,按时上报党委组织部。

三是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和反映出来的问题,领导班子要制定整改方案,领导班子成员要制定个人整改清单,认真梳理细化,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把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

孟丽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的各项要求,及时做好情况通报和材料上报工作,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在2021年,党支部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切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做好思想引领和教育引导,团结带领中心教职工大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网络信息中心委党支部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 © 锦州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