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配水池战斗遗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日期:2020-12-06 00:00:00   点击数:

追寻红色印记  牢记使命担当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配水池战斗遗址主题党日活动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10月16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锦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配水池战斗遗址, 开展以“追寻红色印记  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孟丽对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简单介绍,结合现场对配水池战斗的背景、战斗经过等内容进行讲述。一段段感人至深的事迹,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 最后,全体党员迎着夕阳,重温入党誓词,让入党誓词每一句话融入血液,让入党誓词中的精神融入心灵。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扬好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沿着革命先辈开创的道路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 © 锦州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2022